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暴雨梨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梨花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陰沉沉的,太陽好像生氣了,把它的笑臉藏在陰雲背後不肯出來。

  早晨,我起床推開窗戶,看見蜻蜓低飛,發現螞蟻在往高處走,一排一排,十分整齊。總覺得房間里又悶熱又昏暗。噢,快下雨了!

  果然,不大一會兒工夫,天上出現了滾滾烏雲,那烏雲好像上從煙囪里冒出來的黑煙。緊跟着又是一陣大風,把我家的那一棵李子樹倒在另一棵上,把花兒吹得東倒西歪,站也站不穩。過了一會兒,雨果然下了起來,而且越下越大。上學的小朋友們撐着傘,彷彿是水面上漂浮的花朵,美麗極了。下完第二節課,我們都衝出教室看雨。這時的雨線粗了,像顆顆珍珠連成的串,條條線中形成了霧蒙蒙的雨簾,掛在天地間。

  哇,真好看啊!

您正在瀏覽: 暴雨梨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