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暴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暴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暴雨

 湖北省巴東縣 沿渡河民族小學六(一)班 王慶



  我正和夥伴們玩耍,忽然吹來一陣大風。“好大的風啊!要下雨了!”我邊跑邊大聲地叫着。我連忙把晾曬的衣服收進屋裡。說來也巧,我剛收完衣服,豆大般的雨粒就砸了下來。地面上的熱氣迅速上升,我感到全身不自在,好像在蒸籠里。雨愈下愈大,雷聲愈來愈響,就像發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戰”。

  到處朦朧一片,連家門前的樹都看不清楚。風吹雨打,灰塵到處飛揚,能聞到一股難聞的氣味,呼吸還有些困難。風一吹,雨隨着風到處飄,灑在身上感到一股涼爽的感覺,都涼到心底里了!風呼呼地吹,雨嘩嘩地下,風雨就像地主,壓迫着人民,頭抬不起來,腰彎得不能再彎了。

  經過雨水的洗刷,討厭的灰塵逃之夭夭。天空變晴朗了,空氣中看不到一個塵粒。深呼吸,啊!好像我全身變輕了,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活躍起來了。小鳥再次站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唱着歌,跳着舞,大樹也搖一搖,樹枝和樹葉上的水珠滴下來,像大樹激動得灑下了眼淚。

  下過大雨後,樹木更翠綠,小花小草更有活力了。每過一次暴雨,花草樹木更具有生命力。自然界里的所有生物是多麼堅強啊!,能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中生存下來。這好比城市和農村的孩子相比,農村家的孩子更具有頑強的生存能力。所以我要學習自然界中生物的堅強的毅力,頑強拼搏,成為祖國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一場暴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