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來的小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來的小妹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叔叔,我沒有了!”唉,這個上海來的小妹妹又像小雞覓食一樣到我這裡來找東西了。說到這個上海來的小妹妹,我在這裡要給大家介紹一下:上海來的小妹妹今年不到兩周歲,她的穿着打扮很時髦,身上穿着炫酷亮麗的牛仔弔帶衫,頭型是活潑可愛的bobo頭,鞋子是黑白相間的菲米童鞋。她的臉蛋像一個圓圓的皮球,而在圓圓的“皮球”上鑲嵌着幾顆被蚊子叮咬過的紅紅的皮疹。她最大的特點是眼睛很圓,圓得像兩顆剛剛從樹上摘下來的飽滿的桂圓一樣。 

  有些同學看到這裡或許早就有疑問在心頭了:為什麼我12歲小妹妹兩歲,她要叫我叔叔呢?答案是這樣的:因為我們紹興稱呼親戚要論輩份的,我跟她的的爸爸是同輩的,她比我小一輩,自然叫我叔叔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她大概沒有見過這麼年輕的叔叔,或許是不認可我這個叔叔,所以經常會調皮地、故意地冒出幾聲“哥哥”來,直到大人大聲呵斥她,幫她糾正為止。 

  小妹妹很貪吃,總是向我討食物吃。一天晚上,趁媽媽不在,我偷偷地一個人在後門的小店裡買了一包魔法士吃。本以為我的陰謀詭計得逞了,暗暗地躲到房間偷偷地笑,一邊笑一邊大口大口肆無忌禪地吃着魔法士,突然我原以為天衣無縫的計劃被打亂了,出乎我的意料,小妹妹從門外闖了進來,看到我在津津有味地吃東西,就撒嬌似的在我面前說:“叔叔,我也要!”於是,我給了她一些,她吃完后,吐着舌頭,兩手一攤,一副很無奈的樣子,說:“叔叔,我沒有了!”於是就出現了本文開頭的那一幕。幾次以後,我有些不耐煩了,當她再一次說“沒有了”的時候,我板著臉跟她說:“不給!”這下,闖禍了!小妹妹立刻放聲大哭,哭聲引來了爸爸,爸爸來到我的房間看到我手裡拿着魔法士,說:“你竟敢私自去小店買東西吃!”“這包魔法士我沒收了,你給我站在旁邊自己反省一下!”小妹妹似乎看懂了一切,不緊不慢地說:“吃——”然後先點點魔法士,再點點自己的櫻桃小嘴。爸爸見了笑得合不攏嘴:“好,好,好!舅公喂你吃!”我只得在旁邊眼睜睜地看着她把一整包魔法士囫圇吞棗地吃了下去。 

  我這個小妹妹真是有可愛又可氣!不過,真挺聰明的!

您正在瀏覽: 上海來的小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來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