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調皮的小妹妹

  朱樹聲

  我的小妹妹今年5歲,長得特別的活潑可愛。她的臉上總是帶着笑容。烏黑的小眼睛一眯乎象個小月牙。她的笑容里總帶着調皮的光芒。 

  妹妹特別的調皮。記得有一次,她非要和我玩“醫生給人治病”。我就當玩具小花貓這個病人的家長。妹妹帶着自己折的小白帽,拿着紙盒當藥箱,胸前掛了個聽診器,那模樣真象一位小醫生。咳,該我上場了。我抱着病人小花貓,走進妹妹的小醫院裡說:“大夫,看看病。”然後,妹妹說:“把病人放下。”妹妹就裝模作樣的拿了聽診器給小貓聽了聽,然後又拿了一跟吸管當體溫表,夾在小貓的腋下。過了一會兒,妹妹抽出“體溫表”一看。大聲叫道:“哎呀!小貓燒到39度8了。要趕快輸液。”說完,在“醫藥箱”里拿了一瓶水當輸液的水,用吸管作輸液管。再拿一跟小木頭當針頭。剛想扎針,卻說:“小貓,乖乖,別怕!一點也不疼的。”我正看的出神。誰知道小妹妹猛的抽出針管,對準我的胳臂使勁的一紮,笑嘻嘻的跑開了。還邊跑邊說:“你的小貓有狂貓病毒,我也給你扎一針,免的你被傳染!”真是弄的我哭笑不得。 

  你們說,我的小妹妹是不是個小調皮。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