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妹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妹妹------媛媛,是個“饞嘴貓”。 

  她無論看見我吃什麼都會跟我要,而且特別不講理。 

  一天,我拿着一塊麵包,正要吃,她來了,看見我東西的話,吵着嚷着要吃,我不給她就會哭,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決定主動出擊,讓她趁早死了這條心。於是,我笑咪咪地說:“媛媛,又要吃了吧?可惜這是最後一個了,你來得真不巧!呵呵呵!”我一邊說一邊得意地揚了揚手中的麵包,心想:妹妹聽了我的話準會翹起嘴巴,露出很不開心的樣子,這樣我以前的怨氣多少出掉了一點。正當我想入非非的時候,妹妹說話了,她居然一反常態,拉着我的手,說:“哥哥,你還不知道吧,我現在不喜歡吃麵包了,都吃膩了,我想吃火腿,你家有嗎?”“啊?不可能吧?”我張口說道。“真的嘛,我就要吃火腿!”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我忙說:“好好好,我馬上幫你去拿。”只要妹妹不跟我搶吃心愛的麵包,我什麼都可以依她。聽了我的話,妹妹才破涕為笑。我到樓上給妹妹拿火腿,剛走到樓梯口就聽見妹妹“咯咯”的笑聲,原來她把我的麵包都給吃光了,我氣沖沖地說:“你幹嗎把我的麵包吃了?你不是說不喜歡吃了嗎?”“哈哈哈哈,哥,你上當了!”正當我還想說什麼的時候,媽媽走進來,見我面紅耳赤一副生氣的樣子,知道我又被妹妹欺負了,便湊着我的耳朵邊說:“好兒子,別跟這小丫頭片子一般見識,回頭告訴叔叔去,走,媽送你上學去。”我板著臉,朝妹妹瞪了瞪眼睛,說:“哼,看呆會兒叔叔怎麼收拾你!等着挨板子哭吧!”“才不怕呢!”妹妹說著朝我吐了吐舌頭,做了個鬼臉。“走着瞧!”說完,我跟着媽媽上學去了。 

  這就是我那個特別“饞貓”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