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掃卧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卧室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打掃卧室

  今天媽媽一回到家。“啊!這還是卧室嗎?這簡直就是個小豬圈”聽到媽媽這麼評價我的卧室,我感覺很不好意思,決定打掃房間。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先從哪裡整理比較好,所以我給自己定了個簡易的打掃計劃。計劃如下:1、打掃書桌;2、打掃床頭櫃、床等;3、打掃陽台;4、最後掃地。

  定完了計劃,光說不做可不行,現在開始實施計劃。

  我先把床上的故事書、小說等放進書櫥內,再把桌子上亂糟糟的本子、廢紙進行了分類,分成有用的和沒用的,有用的放在專用區,沒用的扔掉。接下來擦桌子,開始我根本不把擦桌子當回事,可是我開始擦時才知道,擦桌子並不像我想象中那麼簡單,有的地方需要使勁的擦,有的地方需要輕輕的擦。我正是因為沒有掌握這兩點,該使勁擦的地方還有髒東西,不該使勁擦的地方由於用力過猛,還把油漆給擦掉了。

  最後我又打掃了陽台、床頭櫃,並掃了地,我跑出房間讓媽媽來看。媽媽一進來,陽光照在玻璃上,金光燦燦。“啊!現在就想在夢中的仙境一樣。”媽媽被這房間的氣息迷住了,聽了媽媽這麼說,我的心裡也很高興。

  以後我要讓我的房間整天這麼整潔,整天讓媽媽處在夢幻中。

您正在瀏覽: 打掃卧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