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卧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卧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卧室吧!有的卧室經典古老;有的卧室優雅別緻......那我的卧室呢?當然是經典卡通咯! 

  一進門,一福古典的珠簾出現在眼前,走進去一張卡通的雙人床浮現在眼前,你一定會驚訝地說;"哇塞真好看啊!我聽見了覺得並不奇怪,這畢竟是我精心打扮出來的嘛.我的床是綠色的,書桌也是綠色的,就連檯燈也是綠色的,大都象徵著春天的美好,夏天的清涼,秋天的爽朗和冬天的堅強.彷彿自身處在一個綠色的世界里,與綠色相伴相隨. 

  我的卧室冬暖夏涼.春天,不管春雨娃娃再怎麼調皮,我也受不了它們的攻擊;秋天,無論秋風怎麼刮著,我的卧室也抵得住.我卧室的牆壁是米黃色的,那冬天更是不怕寒冷的強烈攻擊呢! 

  在我非常無聊的時候也不用愁呢!我的床第一層是用來睡覺的,第二層自然是我的課外娛樂場所了,我爸爸給我買來許多許多的洋娃娃,什麼樣的都有,最大的一個和我差不多高,是一個好大的熊,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很小它就伴我一起生活,我不高興的時候就和它說說我的心裡話,高興的時候就和它一塊兒玩,它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這就是我的卧室,你喜歡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卧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