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妹妹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怡紅

  我們鄰居家有一個小妹妹。她活潑可愛。我給她取了一個小名,叫加喱。

  加喱的個子小小的,但是全身上下都是肉,顯得胖乎乎的,可愛極了。她的臉蛋圓圓的,頭髮剛剛剪過。淡淡的眉毛下面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

  小妹妹才三歲,還不太會說話,只會叫爺爺和爸爸,可是,她已經學會了走路,走得還非常快呢!她坐在跑車裡搖搖晃晃的,像一隻小鴨子似的,東望望,西看看,眼睛里閃着機靈的光芒。

  小妹妹非常調皮,給她一種玩具,不過三分鐘,她就不要了,就會隨手亂扔。她除了玩就是要吃。如果她要吃東西了,就會吐吐舌頭,要不就是大哭起來。她吃飽了非常乖,會甜甜地叫你一聲“爺爺”。大人們都拿她沒有辦法。

  她可真是一個逗人喜愛的娃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小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