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星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之旅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要放暑假了,我最後一個離開教室,剛走到操場,“唰”地一陣怪風刮來,我嚇得趕緊停住腳步。這風真怪!風中夾帶着千萬顆小圓點,把平整的操場砸出了不計其數的小窟窿。地面上像下了一陣急雨,卻又沒有水滴;像降了一陣冰雹,卻又沒有冰球兒。

  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摸着後腦勺,只打轉兒。

  突然,我發現不遠處有一條像紅色項鏈的怪東西在閃閃發光,我撿起來一看,“項鏈”中還帶着一顆水晶做的五角星。這顆星太純凈了,如果不是這紅色項鏈,誰也別想發現它。

  我拿着它,翻來覆去地看呀看,愛不釋手。突然,手的觸覺告訴我:水晶星上刻着字。

  終於,我拼出了中間幾個字母:嘉賓。再看下面一行較小的字母分明寫着Mingmin。

  “呀,請帖!請我呢。不過,主人是誰?沒地址我怎麼去呀?”我剛想到這兒,水晶星放出亮光,接着地面上被那陣怪風砸出的小窟窿都鼓出了一個個咖啡色的小圓豆,這些小豆豆直奔水晶星,一會兒就組成了兩個圓盤,上下一合,把我扣在中間,托着我就飛了起來。啊,這就是人們說的飛碟嗎?

  不一會兒,做超光速飛行的飛碟已衝進了一片紅色的世界,耀眼的紅光刺得我睜不開眼。這時,飛碟已降落在一片一望無際的紅色平原上。“啊!這就是火星吧!”紅的天,紅的地,紅的山,紅的樹,難怪人們稱它為火星,紅得像人。

  這時,遠處一隻很大很大的橄欖果向我靠近,從橄欖果里跑下許多工作像我一般大小的孩子。他們的頭髮、皮膚甚至指甲都是紅的,並穿着橘紅、紫紅、醬紅、淺紅、嫣紅等衣服,在一片紅色的包圍中,水晶星也變成紅色的了。

  這時,為首的一個紅孩子走到我跟前,彬彬有禮地鞠了個躬,嘰哩呱啦地說一串話,我不解地皺着眉頭。然後,紅孩子頭上的水晶星像小喇叭似地播出了中國話,那聲音真像《小喇叭》節目里的小鈴鐺,清脆極了:“你住在地球上的中國,叫李立勛。請允許我用你們的禮節向你問好!”播到這兒,紅孩子竟舉起右手行了隊禮,我立即舉手還禮。這時我才發現,他們每個人的脖子上都戴着紅領巾。我立刻被這友好的氣氛所感動,眼裡閃出淚花。

  火星人又熱情地邀請我參觀了他們的鋼鐵公司,無輪子太陽能飛車……

  突然,我感到肚子餓得“咕咕”叫,火星人便帶着我來到了馬路上,不料我一走上馬路,就“撲通”摔了一跤,火星人告訴我,這是會走動的馬路和,你要到哪只需按一下電鈕就到了。我按了一下到飯店的電鈕,馬路便把我送到了一家被霓虹燈裝飾得很漂亮的飯店門前。我一踏上門口的地毯,大門自動開了,還親切地說:“先生,祝你飽餐。”店中樂聲飄蕩,我找了一個雅座,點了幾道我喜歡吃的菜:香腸、烤雞、火腿。正想吃,忽然聽到一個溫柔的聲音說:“先生,為了您的健康,請先洗手。”邊說,邊遞來一個盆子,還有一把小木刷,只要把盒子里的藥膏塗在手上,接着用小木刷刷去,手便宜洗乾淨了。我洗乾淨了手,輕輕按了一個桌邊的電鈕,烤雞的一隻腿自動送進了我的嘴裡,味道好極了!

  吃飽后,我蹦蹦跳跳地走進了無輪子太陽能飛車。一會兒,便離開了閃着紅光的火星上的城市,回到了地球。

  大同中學小學五年級:李立勛

您正在瀏覽: 火星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