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掃街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街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異常高興,我們班打掃街道,我帶你去看看吧!

  開始打掃了,打掃的同學拿着掃把、鏟子,看到水溝裡面全是泥沙,可是,同學們沒有看到水溝里這麼多泥沙就不想打掃,不是這樣的,他們照樣拿着鏟子把水溝里的泥沙全都剷出來,這個同學用鏟子把泥沙剷出來,那個同學用掃把把樹葉從水溝里掃出來,雖然同學們汗流浹背,我們還是打掃,不一會兒,打掃社區的同學打掃乾淨了。打掃街道的同學幹得慢,不知,是誰說了一聲,我們來比誰掃的快吧,立刻,有的掃地,有的倒垃圾,有的擦窗戶,有的......掃地的同學把地打掃的乾乾淨淨,同學把牛皮癬擦的無形無蹤,還能照出人的影子。不一會兒,打掃的同學也打掃乾淨了。

  我們掃完了,就收隊了,我喜歡打掃,城市乾淨一點,人就乾淨一點。

您正在瀏覽: 打掃街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街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