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學老師,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老師,對不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科學老師,對不起!  

  每次,依稀可以看得到您在科學室準備材料的身影,看着您忙碌的身影,我感動不已;每次,看到你從教室里忙進忙出,雖然辛苦似乎很快樂的樣子;每次,看到您尋找材料認真的樣子……我不禁對您肅然起敬。 

  每次來到我們班上科學課的時候,您是一種擔心而又緊張的樣子。這讓我很憤怒。為什麼呢?我們班是全校“聞名”的班級,每次整理紀律都要好半天。有時老師氣憤了就揪了那幾個搗亂的調皮蛋出去,教室才安靜了。這樣還好了。而,每次,您來上課的時候,他們是多麼的調皮搗蛋啊!掀起班裡一陣又一陣的聲音,不但如此,還在課上肆意地唱歌,玩耍;最過分的還叫起了您的名字…… 

  此時,您的眼裡流露出的是什麼呢?悲哀,憤怒,還是傷心呢?全部聚集在一起。您想批評卻欲言又止,輕輕地說:“好好學科學,這個時代不能離開科學!”他們呢?是怎麼對待您的?他們用隨意的眼光斜視着您,還裝出一副囂張的樣子…… 

  每次您來我們教室上課的時候,總會發好大的火,但是,卻從不批評他們,不像其他老師那樣。您怕他們嗎?不!您是想讓他們改對嗎?可是,您知道嗎?當您走的時候,他們卻又在您的背後取外號,還捧腹大笑,這刻,我真想走上去,吼:“你們尊敬老師嗎?作為學生怎麼能這樣呢?”可是,我做不到,他們根本聽不進去,說了也似乎是對牛彈琴。他們的學生形象已經磨滅,取而代之的是流氓的樣子! 

  每次看到您的憤怒的神情,卻又無可奈何,我很難過。您的眼神是那樣悲傷,無法用語言流露的…… 

  我知道他們是不可能向您道歉的,然而,我替他們說一聲:“對不起,科學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科學老師,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