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趣事多——科學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趣事多——科學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科學老師,長得非常有特點,那黝黑黝黑的眼珠,很有神,那高高的鼻樑挺立着,也很漂亮,每天不變的阿迪達斯上衣,一條藍色的牛仔褲,看起來很健康、很陽光。 

  從三年級下學期開始,就是他教我們科學了。他有個口頭禪,每節課都說不下四五十遍,那就是:“對吧!”這個問題講完,一聲:“對吧!”那個知識讀完了,“對吧!”總結完了,又是一聲——“對吧!” 

  就是這句“對吧”,還引出了一個笑話。 

  一天,我們知道下節就是科學課了,便都捨去了玩兒的時間,開始看科學書。因為我班同學,也包括我,都非常愛玩,又知道科學老師每節課都會考一些知識,只好在課間來背了。 

  老師推門進來了,班裡的同學馬上坐好了。 

  過了一會兒,終於度過了第一個難關——背知識。一般,老師只會叫學號里個位是四的同學,好像跟他們有仇似的,不過,這和我沒關係——本人是51號學員。 

  老師開始複習知識了,複習到一個地方,便來一聲:“對吧!”一般,老師都希望我們回答“對”,可是這次,他卻指着一個沒連上的電路問我們:“這個電路連上了,對吧?”同學們只要回答:“對!”就錯了。所以他就等着同學們答“不對”了。 

  真的,同學們沒一個聽老師講話的,因為我們都不愛聽他講課,一聽“對吧!”便都齊聲答:“對!”我也不例外。 

  這次教室里很安靜,靜得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能聽得見。一般答對了,老師會繼續講下去,而這次,老師也沒說什麼。靜了一會兒,他突然拍了一下桌子,指着那個沒連上的電路重重地問:“連上了,對吧?” “不……不對。”同學們這才意識到老師剛才提的是什麼問題,齊聲說道。 

  這次竟被老師的計策給捉弄了! 

  接下來,同學們都很認真地聽課了,生怕老師再來一次計策,捉弄大家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趣事多——科學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趣事多——科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