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科學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科學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科學老師,長着一張如花似玉的臉,眼睛炯炯有神,能洞察同學們的一舉一動。她身上時常穿着一件蠶絲上衣,分外引人注目。她有時如兔子一樣溫順,但有時像獅子一樣暴躁,那就是當同學們不願意做科學筆記的時候。

  我給科學老師的心情取了個外號叫“天上的雲”。因為她的心情像雲朵一樣,說變就變。她最有趣的特徵是“走到哪裡就能罵到哪裡”。只要同學們不聽話,她就會罵起來,而且罵的時候唾沫四射。於是教室里就下起了“雨”。有一次上科學課時,她正講得繪聲繪色的時候,有個同學在座位上嘰嘰喳喳地講小話。她二話不說,拿起粉筆就是一扔,“咚”那個同學清醒過來,她一聲獰笑,衝過去直接把這位可憐的同學拖除了教室。看到這一幕,同學們一片愕然,個個膽戰心驚,埋頭做起筆記來。

  但是,從那以後,不知道什麼緣故,老師變得溫柔多了,再也沒有罵過學生。

  湖南嶽陽岳陽樓區聰明兔學習能力提升中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科學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科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