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實習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實習老師

  “等會兒實習老師來了,我們要熱烈歡迎!”伴着老師嚴肅的聲音,我們也熱鬧起來。

  這時,兩位實習老師來到教室門口,同學們一見,頓時沸騰起來,歡呼着,也喊起了口號:“歡迎!歡迎!熱烈歡迎!”接下來就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那位女老師邁着輕盈的步子,面帶微笑走進來,手中還拿着一本語文書和幾本練習本。那位男老師穿着藍得發黑的衣服和褲子,踏着沉穩的腳步,大步流星地跨進教室,滿臉充滿了活力。

  兩位老師分別介紹了看自己,我們也聚精會神地聽着,這才知道男老師叫呂志彬,女老師叫賴愛玲,他們也分別給我們留了電話號碼,我們也十分歡迎,十分高興。半節課過去了,我們和實習老師相處得十分融洽。站在講台一旁的班主任梁老師,看到我們聽話的情景,也會心地露出了微笑。

  “叮鈴鈴!”下課了,老師們要走了,我們再次送上熱烈的掌聲,眼中流露出一絲留戀,依依不捨地目送老師們離去……

您正在瀏覽: 實習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