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科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科學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名科學老師是一位“特別”的老師。

  她的身材不高,蠻苗條的,說話聲音細細的,但有時發火,她很厲害,不是拿書本砸我們,就是用尺子猛敲一下桌面和講台,如果這兩招都不管用的話,那她就要出她的殺手鐧——罰站了。像有一次上科學課,於?B叢跟同桌講話被老師發現了,於是老師敲了一下講台,可是於?B叢根本沒聽見。科學老師發火了,於是猛敲了一下於?B叢的桌子,誰知,科學老師連尺子都敲斷了,於?B叢才說了三個字:“幹嘛啊?”我們哄堂大笑。科學老師一氣之下,叫於?B?罰站一節課。從此以後,我們再也不再科學課上胡鬧了。但是,我還是希望在這個學期,科學老師能變得仁慈一些就好了。

  她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在他說的每一句話後面,都會加上一個“哈”字,就比如她說“牛頓是力的單位哈,它的簡寫是牛哈。”就因為這個“哈”字,導致我們犯了許多錯。一開始,他叫我們的時候,我們還不知道她有這個特點。講作業時,他說:“今天的作業很簡單哈,所以今天我講完作業后哈,如果誰寫錯了哈,就拿不到小紅星了哈。”可是,誰知道,就因為她說話會帶哈,所以,我們寫作業的時候,她反反覆復地報着答案,在每一個答案後面都加了一個“哈”,結果我們帶着疑問把帶“哈”的答案抄進了作業本,全班只有3個人全對,而我除了連線題和選擇題對了,其餘的題都全錯了,就因為加了一個哈。

  我希望老師能儘快把這兩個缺點改掉,成為完美無暇的老師吧!

  拉薩路小學六年級:仇嘉星

您正在瀏覽: 哈,科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科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