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實習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實習老師就是還在借習的老師,他們跟一些在學校里教書的老師不一樣,他們只是在這裡試着教書。而實習老師一般都不會很兇,所以我們對他們的感情自然也會很深,只要他們一走,我們就會大哭特哭 

  我還記得上次來了四位老師,是王老師、高老師、孫老師和林老師,其中王老師對我最好,他每次都跟我玩,還有高老師,他長着四顆尖尖的虎牙,我們稱他為“吸血鬼”,孫老師很胖,愛吃零食,還有林老師,他畫畫很好。這四位老師走的時候,全班幾乎是“鬼叫”不停歇呀。現在我還想他們過得好不好,被分配到了那個學校。 

  這次是來了三位老師,分別是斯老師、郭老師和朱老師,斯老師對我們很好,有時會給我們糖吃,朱老師字寫得很好,有時會用“九陰白骨爪”來弄我,郭老師則是數學很好,三位老師我都喜歡。還有三位老師上的課我也喜歡,郭老師上的數學課生動有趣,音樂課上他給我們看了他的“絕活”拉二胡,他拉得可好了。還有斯老師的英語課,因為斯老師用了零食做道具,所以全班大部分都舉手了。朱老師的語文課講得很詳細。三位老師都各有各的優點,我們也很喜歡上。但要是老師要走,沒有一個會捨得,所以全班在教室里鬼哭狼嚎,連勞技課都沒法上了。 

  我真希望老師以後能夠分配到我們班級來,哪怕一個也可以,至少這樣我們就可以天天見面了。

您正在瀏覽: 實習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