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科學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科學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科學老師姓秦,是教導主任。在別人眼裡,教導主任一般都是兇巴巴的,而我的科學老師卻和藹可親,經常與我們談笑風聲。 

  秦老師有一頭烏黑的短髮,稍微帶一點卷。一對可愛的“眯縫眼”,有着一個高鼻樑。個子在170-180之間,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老師的聲音非常洪亮,真能稱得上是“震耳欲聾”。 

  教導主任就是教導主任,上課就是非同一般 ,像是有什麼魔法似的,總讓我愛上科學課。 

  老師講課,不僅讓我學習到書上的內容,還給我們增加了不少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每次上課時,秦老師都用五分鐘來給我們講一些科學家的故事。這樣,即學到了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又增加了一些課外知識。從這可以看出秦老師是一位有着多麼好的教學方案的老師呀!我原來是不喜歡科學課的,要是哪一天沒有科學課的話,我就會皆大歡喜。但自從秦老師來了后,我每節課都會目不轉睛的聽秦老師講課,要是沒有科學課的話,就似乎感覺少了點什麼。 

  啊,我愛上科學課,但更愛教我的秦老師!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科學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科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