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修改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修改版)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愛 

  教過我的教師我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因為我轉過許多次學。但是在我腦海最深的老師還是已經教了我三年的陳老師。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如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感謝您,陳老師,因為您傳授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 

  老師,是您帶領我暢遊那奔流不息的長江;是您教會了我划船的秘訣;是您讓我飽覽的祖國的美好風光;是您讓我起死回生,讓我重見光明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是您帶我領略人世的真諦;是您讓我認識了一二三四,是您教會了我讀A.B.C.D,是您讓我了解了大千世界,是您讓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老師,您就是那辛勤的園丁,精心的培養着祖國的花朵;老師,您就是那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的蠟燭。默默地無私奉獻而又不求回報!這一切,這一切,都是您,因為有您,我們才能茁壯成長,因為有您,我們才能度過美好的童年,因為在您的陪伴.呵護下,我們才不孤單。您還教導我們:做人要講誠信,做事都要有恆心,不要半途而廢!失敗乃成功之母! 

  陳老師,您還記得嗎?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總是把8字倒着寫,被您看見了,我不得不偷偷藏起來,生怕被您發現,可後來您還是發現了,於是,您就每天抽出一點時間來教我寫字,在您的精心培養下,我習慣把8字正着寫了,天長日久,我的書寫也越來越美觀了,在全校舉辦的書寫比賽中,我獲得了第一,那時的我僅僅只有6歲。陳老師,要是沒有您的話,也許我的書寫不會獲得全校第一名,之所以有您,我的書寫才更加美觀!如果沒有您,我就沒有今天!陳老師,謝謝您!陳老師,您還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嗎?學校開運動會,我參加了一個項目——500米長跑。當時您一如既往的鼓勵我,您喋喋不休地問道:“孩子,準備好了嗎?馬上就要開始拉!”我滿懷信心地答道:“老師,我準備好拉!”比賽結束了,我得了第三名,當時,我很難過,因為我答應過老師我要跑冠軍,但是我失信了,我失聲痛哭。陳老師走過來安慰我:“孩子,這次失敗了不要緊,還有下一次,雖然你沒有得到冠軍,但你也沒有辜負同學們的希望啊,因為你得了第三名。儘管你得了多少名,但是我們都知道你是下了功夫的!孩子,不要哭了。”老師的這番話深深的感動了我。陳老師,謝謝您這麼多年來一直都鼓勵我向前駛去。陳老師,您還記得您曾經對我說的一句話嗎?——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這句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上。少年時代的那些美好回憶,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老師,假如我是您手中的那把傘,我願意為您遮陽擋雨;假如我是您夜晚回家路過的那盞路燈,我願意為您照亮您回家的路;假如我是您手中的一支筆,我願意為您消除疲勞,減輕壓力!

  老師,您為了我們不顧一切,為了我們日夜不眠,您晚上改作業到夜深人靜,也不疲倦,但我知道您累了。我們讓您操碎了心,我真誠地對您說:“老師,辛苦了!” 

  老師,我愛您,愛您那無私奉獻的精神!感謝您,讓我有勇氣去伴我自己!老師,我深情地對您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指導教師:魏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修改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