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既頑皮又淘氣的弟弟。他今年八歲,有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兩隻半透明的大耳朵,高高的鼻樑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還真像動畫片里的“大耳朵圖圖”呢! 

  他是一個行俠仗義的小男孩。記得有一次在爸爸朋友的家裡,我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他的朋友一過來就拿起遙控器,正準備換台時,只見弟弟大聲說道:“不要換台!你沒有看到我的姐姐在看嗎?”說著便搶走了他手中的的遙控器。 

  他還是一個不走尋常路的小男孩。總是三步並着兩步走。一路上又蹦又跳,還不時地做着他的招牌動作—像孫悟空似的東張西望。他走的路線可跟別人不一樣,不過和孫悟空差不多。在照相的時候也總是擺出猴子的模樣,十分討人喜歡。 

  他總是十分頑皮,但在學習上一點兒也不馬虎,成績在班上總是名列前茅。他尤其喜歡數學,什麼奧數、珠心算他都了如指掌。 

  但是他有一個極其不好的習慣,就是很不講究衛生。呆在家裡還好,只要一出門,身上的衣服乾淨程度也頂多能保持半個小時,回家時身上的衣服就像“小乞丐”一般。我已經給他說了多次,希望他能早日改掉這個壞毛病,成為一個優秀的少年兒童。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讓我既喜歡又有些討厭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