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和其他人的弟弟一樣。但是他與眾不同!

  我的弟弟已經5歲了,他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孩子氣的他天真活潑的性格讓我哭笑不得,就拿上次說吧——

  弟弟問我他的新書包在哪裡?我說在那裡!我隨手一指便指到了衛生間。弟弟‘啪嗒啪嗒’的跑了過去。後來,我看弟弟幾分鐘都沒出來。我急了。我疾步向衛生間走去。弟弟原來在馬桶前仔細端詳着馬桶!我哈哈大笑。而弟弟說姐姐別笑啊,這個馬桶是怎麼把水弄上來的啊!我一下子想起弟弟愛琢磨問題。不把問題弄懂決不罷休!我就說下面可能有個人吧!弟弟搖搖頭說唉,那個人真可憐!我不禁大笑起。弟弟說我下去找找他!我攔住了他,我和弟弟解釋道到底為何。我並且也向弟弟道了歉。弟弟說出去,我尿急!

  我的弟弟就是這樣與眾不同!我愛他。

  五年級: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