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面冒清秀,五官端正,十分可愛。可你可別被他的外貌騙了,他是一個十分淘氣的小壞蛋,只要有糖吃,他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來。 

  有一年放署假,一直住在外祖父的弟弟要來我家住一個月。有一次,家裡的醋用完了,媽媽讓我去超市裡買一瓶醋來,順便買些零食回來。 

  等我把零食和米醋買回來時,媽媽早就溜得無影無蹤了,我把整個房子掃視了一番,只有弟弟坐在我的房間里玩電腦遊戲,我悄悄地走過去,拍了拍他的腦袋,誰知他馬上“哇哇”地大聲哭了起來,哎呀不好!如果他的哭聲把媽媽引來我可又要挨罵了,於是我給他了一包糖,他說:“這麼一點,給貓吃都不夠。”說完又哭了起來,我拿他沒辦法,只好又給了他一大包糖,他馬上不哭了,拿起糖就吃。還有一次,我在玩電腦,弟弟要和我搶,我不給他玩兒,他哭了起來,他的哭聲招來了媽媽,不用說,我又被媽媽教訓了一頓,媽媽為了讓弟弟不哭,只好給他了一大包糖。就這樣,他整天把我家弄得雞犬不寧,唯一能讓他不哭的東西就是糖。人們都說錢的用處大,可對我弟弟卻行不通,對他行得通的只有糖。 

  現在,他還留在我家,他說他在我家住下了。 

  瞧!這就是我那淘氣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