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帶他來我們家來玩,正好那天我們家大掃除,大家都在幹活,只有弟弟坐在沙發上手裡拿着玩具槍,衝著掛在牆上的畫冊"嗒嗒””地開槍玩,這時,媽媽沖我使了一個眼神,便大聲說:"誰沒有幹活就不能喝可樂!””弟弟聽見了,連忙從沙發上下來,幫媽媽洗菜,又幫我擦桌子,與其說他着是在幹活,倒不如說他是在添亂.可是,我和媽媽看見他忙忙碌碌,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忙了一陣,弟弟上氣接不了下氣地說:"好姐姐,我實在沒勁了就給我一瓶可樂吧?””他那天可愛的樣子是我不得不放下手裡的活,去那一瓶可樂給他. 

  在外婆家,弟弟好像永遠沒有煩惱,我們大家經常是特殊照顧他.對我們來說弟弟就是我們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