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 

  他,胖乎乎的身材,漂亮的小光頭,白裡透紅的小臉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一個小鼻子和一張櫻桃般的小嘴,他到底是誰呢?他呀,就是我的弟弟—孫敬喧。 

  說起我的弟弟他可淘氣了。放暑假了,我每天晚上十一點才睡覺,而我的弟弟七點就睡覺了。本來我想睡個懶覺,可是我的弟弟第二天一早就起來了,我正睡的美,弟弟卻爬到我的身上喊着哥哥,哥哥,哥哥。非把我叫起來才願意。他把我叫起來了,他卻爬到一邊玩去了,害的我一天安穩覺都沒睡過。叫我怎麼說我的弟弟呢? 

  說起我的弟弟他有時也很乖,我一說歡迎歡迎,他就拍拍手。我一說搖搖頭,他就搖搖頭。我一說伸開手,他就伸開手。我一說張開手,他就張開手。 

  我的弟弟可真是我的活寶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