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我們都管他叫:煊煊。煊煊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孩,我經常和他玩,雖然他只是一個剛剛滿1周歲的娃娃。他有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低低的鼻樑,肥肥的臉和小小嘴,很可愛,我很喜歡他。我和他之間的趣事有很多,我說一件刻骨銘心的吧。 

  這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正在看着我最喜歡的節目《快樂大本營》。正在我看的津津有味的時候,他突然從後面一下子把握的頭髮抓住啦。我疼的“哇”的哭了起來,我哭得“半死不活”的,奶奶看見了連忙跑過來把他抱到一邊去。我當時覺得我的頭髮已經全掉光啦。我當時都想“殺”了他的心了,可是回頭一想,他還小,我就大人不計小人過,饒了他吧。於是,我沒有理他,而是去房裡生悶氣去了。等到第二天,他就來我身邊,走來走去,邊走還邊在那嘀咕道:“姐……姐。”弄得我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家的一個“寶”,怎麼樣,如果你有這樣一個“闖禍王”弟弟,你肯會比我還要凶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