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王禹森

  我今年十二歲,見過許多人,但是向我弟弟王禹森這麼煩,話這麼多的人還沒見過。如果別人是一刻也不停地說,那我就敢保證他是一秒鐘不停地說,好象他不說話“地球都不轉了。”

  周末弟弟來我家跟我媽媽軟磨硬泡終於得到了能玩一會電腦的特許,前提是不能說話。要說這打保證呀,誰也沒我弟打的好,嘴上說的甜的呀,跟喝了十壇蜂蜜一樣,可一坐到電腦跟前就不是那麼回事了。弟弟玩一個打槍彈的遊戲,媽媽不讓他開音響效果怕影響我學習,他就自己給遊戲配音:嗒嗒,嗒,嗒塔,嗒……我都服了他了。

  弟弟不僅玩電腦的時候自言自語,就連玩玩具的時候也能自己跟自己說話,而且越說越高興,就好象他是兩個人,有說有笑,有問有答其樂融融。他一個人一天說的話等於我們全家人一天說的話。我的忍耐力已經很強了,說真的有時候他的話多的我真想把嘴給他封上唉……

  我的弟弟真是一個說話巨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