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手握一支絢爛的畫筆,在紙上塗鴉,每一筆都濃墨重彩,每一筆都富有激情,每一筆都閃爍着璀璨的光芒。我在繪我的夢,我的中國夢。

  中國,一個飽經五千年風霜雨雪的悠悠古國,一個走過輝煌64年的發展中國家,一個站在亞洲之巔的雄雞,一個為世界錦上添花的新生命!自從新中國成立的那一天起,就註定要光彩奪目!中國的地大物博、風景壯美,散發著她的迷人魅力。

  中國有着五千多年的文明史。眾多的民族共同生活在這片土地上。他們一勤勞勇敢、艱苦奮鬥着稱於世。“居安思危、戒奢以儉”是中華民族在歷史長河中總結出來的。他們有尊老愛幼的高尚品質,遇到困難從不低頭屈服,這就是中華的精神。

  我夢想,中國將成為地球上最美麗的地方,最幸福的地方,最傳奇的地方;我夢想,老子、莊子的思想,孔子、孟子的思想,已經深深地影響到地球上的任何地方;我夢想,地球上所有的人都嚮往中國,地球上所有的人都想到中國;我夢想,中國是科學最發達的地方,中國是世界文明最進步的地方。

  我夢想,中國的天空,再也沒有陰霾,藍天如洗,空氣清新,花草的氣息,沁人心脾;我夢想,中國的大地,所有的樹木枝葉茂盛,綠葉清晰、嫩綠、鮮綠、碧綠,滿眼的綠意;我夢想,黃河、長江,一切的江河湖泊,水波清澈見底,游魚歷歷在目;我夢想,中國西部的沙漠,長出一望無際的綠樹;西北部的草原,牛羊如雲朵一樣輕輕飄逸。

  我夢想,我們的中國,所有的鄉村、城市,夜不閉戶,道不拾遺,所有的孩子都得到關愛,所有的老人都得到照顧;我夢想,所有的中國人都彬彬有禮,熱情好客,寬容大度,善解人意

  我夢想,中國所有的工廠、企業都特別地重視環境保護,所有的工廠、企業都如美麗的花園;我夢想,中國所有的火車、汽車、輪船都是電動型、都是太陽能型;我夢想,所有的中國人都可以經常地旅遊,坐在山頂、坐在海邊望日出;在美麗的夜晚,仰望月亮懸挂夜空,或者是仰望滿天的星光。

  夢,是我們對未來,美麗的想象,生動的描繪,迷濛的憧憬,如醉如痴的嚮往。

  夢是一種激勵,夢是一種動力;夢是一種真誠的崇敬,夢是一種信仰;夢是生命的幸福和歡欣,夢是生命意義、價值的聖光……

  塗鴉紙上,那濺出的抹點是夢想開出的花。讓中國變得更加美麗,這是我的中國夢!

  重慶渝中區馬家堡小學六年級:小小小小小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