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有自己的夢想,我也有我的“中國夢”。我愛我的祖國,在我的心目中,我堅信中國必將會走向繁榮與富強!

  首先,這也是我最大的願望。我衷心希望:台灣與大陸統一。海峽兩岸的人雖相隔千里,但心是系在一起的,台灣可是“中華七子”之一呀!我希望台灣會回到祖國的懷抱,受祖國呵護,永不分離!

  其次,中華民族自清朝的“閉關鎖國”政策之後,經濟、科技遠遠落後與世界。我希望,中國經濟與科技大力發展,使中國逐漸成為發達國家,使我們中國成為世界強國,躋身於強國前茅。

  然後,我發現我國的食品衛生不是很好,許多人都吃出了病。比如說麻辣燙的底料,都是用化學製品和許多“地溝油”做成的,雖然很好吃,深受大家喜歡,但大家知道嗎?所謂“病從口入”,中國的食品健康問題已經成為人口得病的主要原因,希望國家能夠嚴格治理食品安全問題。

  最後,我想讓我國提高公民素質,使每個中國公民自覺遵守法律,使社會上的不良行為減到最少。

  我們也不應該光說他人,應從自身做起,遵守法律,刻苦學習,加強自身素質,為“中國夢”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縱觀歷史!中華民族取得了驚世的成就;展望未來!中華民族將會打拚出更光明的未來!

  初一:董景釗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