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國的歷史悠久,那些點點滴滴就像是沙灘上的貝殼,我悄悄地走過,拾起一個,寄下夢想,隨後蹲下投放,那是我的中國夢,在歲月中流淌。

  沙灘上有一顆飽經滄桑的貝殼,那是中國遙遙五千年的故事。我誦讀歷史,看到太多太多的奇迹,每個中國人都擁有同樣的中國夢:富強!富強!中國夢的口號再繼續,中國夢流淌過每個日日夜夜,每個中國人的內心。不管有多大的困難:地震、泥石流、洪災,還是會有飽經滄桑后成功的微笑,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收藏歲月流過的每一個中國夢。沙灘上有一隻閃亮的貝殼,那是中國奧運會、世博、嫦娥二號成功發射的故事。當一陣陣掌聲雷鳴般響起,當世界舉目投足於中國時,我知道,中國的光芒已散發在中國的每一個角落。中國夢還在繼續,我們的視線還在執着,默默奉獻自己微薄的力量。

  坐在沙灘上,看着那潮起潮落,我看着中國的強大,我也懷着一份夢想、一份堅強、一份榮耀,拾起身邊的貝殼,開始我的中國夢,開始創造美好的未來。

  五年級:吳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