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我讀了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讀完這本書,我頗有感慨,這本並不厚重的書帶我走進了我們美麗的中國,使我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它,中華民族從遠古傳說時期至明清時期,歷經了近五千年的滄桑巨變,從茹毛飲血到基因工程,從刀耕火種到電子信息,從爬山涉水到遨遊太空……一場場血戰,一項項發明,億萬人民前仆後繼,代代精英嘔心瀝血,演繹出了無數可歌可泣的故事,形成了我中華民族文化的積澱。

  在《少年中國說》中有這樣幾句話:“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

  “一個人可以一無所有,但是不能沒有夢想。”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絢麗多彩的夢,這個夢將會在未來實現,也可能在自己艱苦的勞動下實現。我,作為一名小學生,我的夢想是我們的中國會越來越強大,成為世界上最強的經濟大國、軍事大國、和平大國。在我們國家裡,人與人之間和平相處,沒有爭吵,沒有憤怒,互相幫助,見義勇為。我們的國家是一個充滿笑容的國家,和諧的國家。當然中國人民的環保意識也越變越強,沒有霧霾,沒有污染。人們的生活環境越變越好。習近平總書記說:“中國夢”歸根到底是人民的夢。他說,“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就是要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中國夢是民族的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當然也是我,一個小學生的夢。要想實現“中國夢”,只有靠我們這一代努力學習,奮發圖強。讓我們攜起手來,為實現這個美麗的夢而努力奮鬥吧。

 五年級:申弘旭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