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啊!祖國,我的祖國!你是大樹,我是樹葉,一片葉子便是一片春色;祖國!您是土壤,我是禾苗,輸出您全部血液為了我的收穫;祖國!您是長江,我是小河,我願用涓涓細流壯您浩蕩的行色;祖國!您是太陽,我是雲朵,終生守護您的輝煌、您的燦爛、您的聖潔;祖國!我崇拜你,我自豪地感到自己是個中國人。我擁有一個偉大的夢想,那就是長大做一名教師用我一生所學的知識去教育祖國的孩子們。我會自豪的跟他們講:“你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自豪和未來。”

  給你們講祖國的輝煌事迹,和祖國的英雄人物講講他們是多麼的偉大。使他們成為祖國的新驕傲,樹立一個新的形象。哪怕是一份小小的工作,也為祖國做了貢獻,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還要叫他們做人的道理,要孝順父母和感恩老師與一切幫助你的人。即使這個夢想離我太遠,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克服一切困難就會實現。所以我每次,在升國旗的時候總是非常嚴肅,總是在想別玷污了紅領巾。堅守做人的道理,誠實和知道感恩。時時刻刻不忘了自己堅守的夢想,堅守原則。祖國我為你自豪!

  六年級:高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