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剛滿九歲的那年,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奶奶家附近的湖邊釣魚。

  來到湖邊,我非常興奮,立即準備好工具,迫不及待的把魚餌放進波光鱗磷的湖中,爸爸也隨着把釣魚竿的魚餌放進湖中,過了一半時間,水平如鏡的湖面,沒有一點波紋,我的魚竿也沒有顫抖,我對這一次釣魚失去了信心,我失望的說:“很明顯,這湖裡跟本沒有魚。”爸爸平靜的說:“釣魚這事要講究耐心的,如果釣魚是件簡單的事,那很多人都可以釣到,還等我們來。”我不耐煩地盯這湖面入了神,過了一會兒我的魚竿還沒有一點反應,而爸爸的魚竿劇烈地抖動着,我更着急了,心想,為什麼魚都在爸爸那邊。我差不多哭出聲來,我立即起來收起工具,準備要走的時候,爸嚴肅地說:“你連釣魚都沒有耐心,那你就別指望做大事,以後只會被別人取笑。”我心想:對啊!我不能這樣放棄,爸爸說的很對。接着,我有開始釣魚,我耐心的等啊等,閉上眼睛慢慢等吧,我想,終於我的魚竿搖動了,我記住爸爸告訴我釣魚的要點,我操縱着,釣到一條小魚。我興奮極了。

  從此,我的到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只要有恆心,堅持不懈,就能夠戰勝困難,取得成功,這句話我將永遠惦記於心中。

  五年級:劉錦東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