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幫助人的小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幫助人的小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是個樂於助人的人,他是小孩子們學習的榜樣。

  一天,小明的奶奶感冒了,可是她不會吃藥,小明對奶奶說:“奶奶您感冒了,不能硬撐着,應該吃對症葯,您手中拿的葯每天吃兩次(早,晚),每次吃四粒;奶奶,您一定不要忘記哦!”

  記得有一次,一個小朋友在放學的時候家長沒有去接她,所以小明熱心幫助她,小明對小朋友說:“我來教你,先把電話卡正確地插入正確的地方,然後撥出你要打的電話,就可以打電話了!最後取出電話卡就可以了。”

  記得還有一次,小明的表弟到小明家去玩,小明的表弟打算問一下毛筆的用法小明的他的表弟說:“拿毛筆和鉛筆的姿勢是不一樣的,要用食指和中指抓住毛筆的外端,無名指抓住毛筆的頂端,小指靠在無名指上面,用毛筆寫字的時候手要貼在桌面上,毛筆就是這樣用的。

  小明就像一個天使,到處的幫助別人!

  五里村小學五年級:龔思瑤

您正在瀏覽: 愛幫助人的小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幫助人的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