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助人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人的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一生當中總會與好人相遇,也會與壞人相碰。既使是好人也會做壞事但是壞人也會做好事。

  從我小時候到現在我都還在聽爸爸講自己遇到壞人和好人的故事,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遇到什麼無惡不做的壞人和什麼對我特別好的人(除了我的親人)所以我看見那些老婆婆之類的人我就非常想上去幫上一把,但是卻不知道要如何開口,所以我每次都會於心不忍心不忍的走開,裝做什麼都好像沒看見似的。

  但是自從我看過那個故事後我就開始立志像雷鋒叔叔那樣樂於助人了。

  幫助人總是要從小事做起,雖然只是扶小女孩起來但是那也是我第一次幫助人。

  我看見有個女孩摔倒了就走了過去,要知道笫一次幫助人的感覺是很緊張的。我的心怦怦怦的跳得飛快,我站在她面前我都不知到要幹麼了,就傻傻的伸出一隻手,沒想到她拉起了我的手站了起來她還向我笑。就這樣我交到了第一個在學校的朋友,也第一次感受到了幫助別人的快樂。這個笑容成為了我再次去幫助別人的勇氣和力量。

  就在今年,使我印像最深的就是那天去山上去玩,其實也不算是上山只是小坡而己。我們在那遇到了一個正在收菜的老婆婆,她長得白花花的頭髮瘦得只剩骨頭。於是我就上前問:“阿婆這些都是你的菜嗎?”阿婆點點頭。得到肯定后我就幫阿婆把這些菜一片一片的收了起來,這些菜很快就被我收完了。在收菜的時候阿婆還在問我問題,我如實的回答了一切。阿婆還不停的誇我“真是一個好姑娘”之類的話。阿婆剛要把菜提下去,我一看坡這麼陡,我就好事做到底,讓阿婆停了下來自己挑起擔子到了平地上……

  從這之後,我得到了更多讚美,使更多人認識到了我,我也有了更多幫助人的勇氣和力量。

  五年級:潘艷君

您正在瀏覽: 幫助人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人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