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海賊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海賊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代傳承的意志,時代的浪潮,人的夢想,這些都是無法阻擋的,只要人們繼續追求對自由的解答,這一卻將永不停止”傳奇海賊王羅傑在臨死前留下了他畢生的財富,這象徵著榮譽與財富的onepiece,引得世界群雄四起,整個世界進入了大海賊世代……

  一個要成為海賊王的船長路飛,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士卓洛,要尋找ALLBlue的廚師山治,要成為勇敢地海上戰士的狙擊手烏索普,要繪製世界地圖的航海士娜美,追問歷史正文的考古學家羅賓,還有可愛船醫喬巴,音樂家布魯克,船工弗蘭奇,每個人都懷着自己的夢想,組成了草帽海賊團,踏進了“偉大航路”,在這一冒險的航行中,充滿了熱血與激情,幽默又奇幻,同時,人性的脆弱、貪婪、恐懼等等在一路上都表現得淋漓盡致。

  故事中有許多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惡魔果實能力者,路飛海賊團在偉大航路上夜算不上很強的海賊,但他們每個人都是在不斷地戰鬥中成長,在冒險的旅途上成熟,不斷地使自己變得更強,始終堅定着心中的夢想。

  故事中,為了友誼,路飛海賊團不惜與世界政府為敵,惡戰CP9和王下七武海,賭上性命也要去營救夥伴;為了榮譽,巨人島上戰鬥了百年的巨人布羅基跟東利也要分個高低;為了承諾,鯨魚拉布在雙子峽等候了五十年也不忘當初的約定;為了夢想,即使海上充滿風暴,也要去闖,即使前方是不可戰勝的強敵,也要戰鬥到底,即使是死,也要在戰鬥中死去,這就是男人的覺悟。“只要堅持自己的想法,永不放棄繼續努力到最後心愿就一定會達成”在這個動蕩的時代,為了夢想去戰鬥,人生才會更有意義,即使死去,也要毫不猶豫地去接受,然而他們的夢想,也終將有人繼續傳承下去……這就是海賊精神。

  海賊王是唯一一部讓我深深喜歡的動漫,比起裡面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與精彩的打鬥場面,我更喜歡海賊王裡面所表達的那股海賊精神:永不放棄,戰鬥到底。

  五年級:黑兔子路飛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海賊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海賊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