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2) 標籤:海賊王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巨人的背影 

 只身前來的白鬍子與黑鬍子。 

 青猿 赤犬大戰,最終力戰三人且由於受制於艾斯的性命,最後不敵被打到,草帽海賊團趕到但仍然難以敵過海軍最高戰力的壓倒性優勢以及黑鬍子的黑暗果實力量。在最危險的時刻,紅髮以及simon(?)帶領手下趕到,先後與白鬍子以及 路飛等人激戰的海軍等無力對抗紅髮他們的力量全數撤退。眾人救下重傷的艾斯,艾斯淚流滿面的跪在倒在地上的白鬍子身前,這是路飛第一次看到他的哥哥哭泣。白鬍子安慰艾斯,並對紅髮說:"我現在能明白你的船長( 羅傑)的做法了,在這個新時代能看到你們這些孩子真好。我的時代要結束了…" "蒙齊。D.路飛,要當上海賊王給我看" ……。(應該是沒死)路飛邀請哥哥加入草帽,被艾斯拒絕了,艾斯表示一定要親手了斷黑鬍子。 

 夢想前方 

 父子決鬥 

 在紅髮船上,烏索普見到了自己的父親,出人意料的是烏索普的父親竟然要兒子和自己決鬥,狙擊手之間的對戰開始了,最終竟然是烏索普勝利了,辣椒子彈打進了他父親的嘴裡,被辣的半死的父親爆揍了烏索普一頓之後父子倆開懷大笑,"烏索普,你已經是個勇敢的海上戰士了" 之後烏索普的父親提出讓兒子跟隨自己,到紅髮海賊團,路飛等人雖然不舍但仍然鼓勵烏索普追隨自己的父親。一夜過去,在草帽和紅髮兩船就要起錨各奔東西的時候,烏索普出現了"對於我,雖然也很希望能跟着爸爸一起去冒險…。但是 我現在還是要跟隨船長去完成大家的夢想" 烏索普與父親約定在偉大航路的終點再見面,紅髮則要路飛繼續保有草帽直到他當上海賊王。

您正在瀏覽: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