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1) 標籤:海賊王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當我寫這篇作文時,我想了很多……相信大家一定很喜歡看《海賊王》吧,經過我深思熟慮,我寫下了這篇,大結局的揭秘,請看下面吧! 

 看到最近大家對 艾斯的紙條,艾斯的下落, 山治的黑照片都蠻有疑問的…這篇剛好對這些問題都有說…雖然不知道這個是不是真的…但是說得真的蠻像的…其實就算是真的,海賊王還要出這麼久…期間設定的情節變動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註:草帽海賊團最終仍為現在的8人,骷髏人(鼻唄)短暫加入草帽后決定回去找鯨魚完成50年前的承諾。 

 海賊王的結局是以草帽海賊團中成員個人夢想的逐個實現為線索的: 

艾斯的紙條 

 故事回到巴納羅島艾斯和 黑鬍子的決鬥后,艾斯最終不敵黑鬍子的黑暗果實能力,受傷被俘。黑鬍子以對付 白鬍子為條件要求世界政府予以援助,戰國表示不置可否,大將青稚以及中將卡普表示反對"白鬍子不是可以隨便去觸怒的對手"。大將青猿與赤犬則願意去挑戰白鬍子,屆時偉大航路上的平衡將徹底倒向世界政府這邊。黑鬍子說自己有讓白鬍子前來臣服的王牌艾斯,但要求海軍派出大將級戰力協助他。黑鬍子以及海軍在偉大航路上散播消息"艾斯在黑鬍子手中,白鬍子如果不想他死就要獨自一人前來拉比斯島(?地名)" 

 聽到消息的 路飛第一反應就是去就哥哥,被 娜美提醒後路飛想起了艾斯留給他的紙條,打開后發現是艾斯留給路飛的指示:艾斯事先已經知道追殺黑鬍子相當兇險,因此他拜託路飛兩件事:1 不要插手他與黑鬍子之間的事 男子漢的戰鬥要自己解決。 2 如果自己有意外,要路飛全力去阻止白鬍子為自己報仇。對於在艾斯心中如神一般崇敬的白鬍子,艾斯覺得有能力能阻止白鬍子的只有自己的弟弟,並希望將來白鬍子能與 紅髮聯手去對付黑鬍子。 

 另一方面聽到消息的白鬍子怒不可遏,不顧手下的阻攔立刻要前往拉比斯島:"那裡有我的孩子的性命!" 路飛一夥終於趕在白鬍子到達前攔住了他,路飛向白鬍子出示艾斯留下的紙條,但白鬍子仍然致意前往,哪怕前方是陷阱。無奈之下路飛決定單挑白鬍子,竟然完敗,大家圍在被打得很慘的路飛身邊,沒有人注意到白鬍子走過去之後卻回頭露出微微笑容"我有點明白你那時… 羅傑"…。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