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廣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美麗的廣場

  一天傍晚,我和表弟一起到縣城的中心廣場玩。哇!廣場周圍建築物很有特點。東面是半島商務大酒店,南面是美麗的體育館,西面烈士陵園,北面是美食城。幾棵木棉樹立在廣場上。把廣場分為健身區、遊玩區、商店區、休息區。

  健身區里有序的擺放着許多健身器材,有人在玩平衡木,盪鞦韆、上下轉盤……很多老人在這裡跳舞,他們的舞步瀟洒、節奏分明,就像年輕了二十歲。婦女們組成一個個方陣,在跳健身舞。她們隨着輕快的舞曲,邁着優美的舞步,精神抖擻、魅力迷人。

  最熱鬧的要數遊玩區了,一些少年在滑滑板、輪滑、碰碰車……小朋友們也不甘示弱,有的玩釣魚、繪彩畫,開電動車、蹦蹦床、小火車……整個廣場充滿了和諧與快樂的氣氛。

  商店區里人來人往,有的人在挑選着自己喜歡的物品,有的在交錢,有的拿着自己喜歡的商品往回走……

  休息區里建有一些石桌、石凳。有的人在下棋、乘涼、聊天……正前方是綠油油的草地,中央建有噴泉。噴水池在音樂聲中開啟了,一簇簇水花飛揚,像美麗的牽牛花;一條條水柱高高衝起,交替噴射;在各色燈光的映襯下,五彩斑斕,十分好看。吸引了不少人前來觀賞,令人留連往返。

  廣場的景色真美啊!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