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中廣場位於宿州市中心 , 離我家很近,我幾乎每天都去玩,今天,是星期天,我不由自主的又來到了廣場。 

  廣場真美啊,走進二中廣場就象走進了風箏的世界,現在是春暖花開的季節,正是放風箏的好時節,廣場的上空到處都是風箏,有白雪公主,美人魚,還有老鷹,蝴蝶。我最喜歡的是愛洛兒公主。她時而左右搖擺,時而上下飄動,太好玩了,我纏着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很快加入了放風箏的行列。 

  夏天的廣場也很美,廣場上的人都穿着各式各樣的衣服和裙子,有紅的,白的還有黃的,粉的,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秋天來了,金黃色籠罩着大地,秋姑娘給人們送來了豐收的果實,廣場穿上金黃色的外衣,和人們共同享受着秋風送來的收穫。 

  冬天呢,就更美了,廣場披上白色的外衣,在冬天的暖陽下,顯的格外漂亮,到處都是人,真熱鬧啊,有的在堆雪人, 有的在打雪仗,小朋友你追我趕,打成一片。 

  啊,二中廣場真美啊,真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