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美如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如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都熱愛着自己的家鄉,在那兒,有你美好的回憶,有你美好的過去,有你美好的童年…… 

  對於家鄉,應該說所有人都很熟悉自己,我也一樣,現在,就讓我來講講我那美麗的家鄉吧! 

  美,是家鄉的特點.當你走入群群青山的包圍中時,聳立的山峰屹立在周圍,它們直插雲霄,彷彿在互相攀比着高低: 

  “你瞧,我比你還高,你比不上我的!” 

  “哼,雖然我比不上你,但你看看,周圍的兄弟姐妹們,都比你高得多!” 

  “……” 

  山一座比一座高,令人讚嘆不已.然而,家鄉的水更是美! 

  側耳傾聽,流水聲嘩嘩嘩地流進了耳際.我循聲望去,一股清泉從高聳地山峰直瀉而下,遠遠望去,好似一條長長地白帶飄在山間,美極了! 

  走近了,流水的“嘩嘩嘩”就越是清晰.我伸手摸了摸,哇,真是透心涼呵,把舌尖輕輕觸一下,涼滋滋的,那股清涼的泉水流進了我的心田…… 

  家鄉不僅山美,水美,人更美! 

  大家和睦相處,天天過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大家互相幫助,有困難的話,就一同克服…… 

  啊!美麗的家鄉,我熱愛你!我讚美你!我永遠把你留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如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