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廣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們原平最美麗的地方,那可就要算這位於市中心的廣場了。它西鄰原平一小,北對原平市主要街道——前進西街。 

  廣場周圍是一棵棵小松樹。十幾個長滿了翠綠的小草的草坪旁邊是一個個種滿了花的花池:裡面有黃色的菊花、紫色的喇叭花……中間夾着一條條分岔小道,包圍着一顆矗立在廣場正中央的世紀之星和周圍的噴泉。好像是僕人和貼身侍衛在向一位莊嚴的國王行禮。噴泉隨着音樂舞蹈:有的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有的像一束束噴射的地下溫泉、還有的像一層層透明的防護罩,真是美極了!它千姿百態,即使不比作什麼,也很值得觀賞。若是在炎熱的夏季,站在旁邊,必會有一番涼爽之意。更讓人難忘的是那繽紛絢麗又形態各異的彩燈了:有原形的、有垂直的、還有麻花形的等等,數不勝數。 

  早上,廣場是人們晨練的最佳場所:有練劍的、打太極拳的、還有跳扇子舞的……晚上,廣場是人們休閑的最好去處。天一黑,人們就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來到廣場上:有的看噴泉、有的閑聊着家務事、還有的擺攤賣東西……不只是老人,就連小孩子也想去:有溜冰的、遛狗的、做遊戲的、跑步的、還有跳芭蕾舞的。在大理石地板上時時刻刻都閃動着不同的美麗景色。 

  我愛生機勃勃的廣場,我愛美麗的廣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