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真是個神奇的魔術師,春夏秋冬,風雲雷電,都是他的傑作。在大自然的變幻中,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那樣富有情趣,那樣美麗迷人。

  春姑娘奉了大自然的旨意,提着奼紫嫣紅的花兒,來到我的家鄉。田野綠了,樹林綠了,小草長了,花兒開了。春姑娘縴手一揮,春雨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好似玉皇大帝不小心灑落的瓊漿,又如蟠桃會上飛濺的玉液。在春雨的滋潤下,家鄉充滿了勃勃生機。

  春姑娘剛剛離去,夏娃娃隨後到來。那一朵朵蓮花,開滿了池塘。一陣風吹來,很遠都能聞到那獨特的清香。那一張張大大的荷葉,猶如一把把綠傘。下雨了,匆忙行走的路人,誰都可以“借”一把來擋風遮雨。

  一身秋裝的秋姐姐給我們帶來了金色的秋天。大雁飛了,楓葉紅了,菊花開了,秋蟲叫了,這一切,真讓人陶醉。在這樣的境界里,組令人心動的,還是那金黃的稻穀、碩大的果實。“春種遍地綠玉,秋收滿倉黃金”,這副對聯的含義,在秋天裡得到了最完美的詮釋。

  冬爺爺來了,家鄉飄起了漫天的雪花。那一片銀裝素裹的世界,真叫人驚嘆。我們小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甭提多快樂了。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地方,在大自然魔術師的“魔法”里,一年四季不斷變換着色彩!我的家鄉真美!

  四川省合江縣自懷鎮關口實驗學校五年級:趙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