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荷花池中的綠葉叢中,一枝枝荷花亭亭玉立,像嬌羞的少女,滿臉緋紅,微微含笑。白荷花似桃花燦爛,綻苞而又雨摧不凋;似牡丹峨然噴放而又出泥不染;似迎春淡雅情深而又果碩不驕傲。 

  碩大佼麗的荷花,散發著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它們有的舒展怒放,粉紅的花瓣,金黃的花蕊,彷彿在開懷大笑;有的花苞初綻,像在啟口說話。 

  雨後的白荷花卻又有另一種風采。荷葉上水珠滾來滾去,閃閃熠熠。乍開的白荷花,更出脫得晶瑩可愛,銀裝素裹,光明似月。 

  告訴你,那碩大的荷葉挨挨擠擠,青翠欲滴,它們也很美麗。長長的高高的像一個倒放的草帽,貼在水面上的荷葉像一隻只碧玉盤。荷葉上,水珠像點點碎銀拋落在荷葉上,一會兒聚結成一塊大大的“水晶”。再一抖動荷葉,“水晶”滑入水中,荷葉上竟然沒有一絲水跡,真神奇呀! 

  這就是我在暑假裡去人民公園看的荷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