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廣場音樂噴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廣場音樂噴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廣場音樂噴泉

  廣場音樂噴泉,是平果的一大景觀。

  每到周六和周日晚上八點左右,一場壯觀的音樂噴泉就會在平果廣場中央上演。

  音樂噴泉還沒開始,廣場周圍早就裡三層,外三層擠滿了人,大家興奮地在等待着。隨着動聽的歌聲響起,廣場四周一排排的小噴泉跟着音樂節拍時高時低,象一扇扇張開的翅膀在舞動,在柔美的彩燈的照耀下格外艷麗,許多淘氣的小朋友用小手去觸摸那些小噴泉。

  隨着音樂越來越激昂、嘹亮,忽然,“嘩!……”的一聲,一條水柱高高噴起,像一條飛龍直衝雲宵,可一眨眼功夫又像簾簾飛瀑落下來。接着,在四角的四條水柱同時衝上中間的水柱,霎時,噴泉又像透明的水晶寶塔。

  噴泉的小水珠飄到人的臉上,就像細細的春雨拂面,涼涼的,柔柔的,讓人心曠神怡。

  噴泉結束的時候,就感覺噴泉開放的時間太短,正看得高興的時候就沒了。

  如此美麗的音樂噴泉,怎麼不讓人留連忘返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廣場音樂噴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廣場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