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 麗 的 廣 場

  諶鍇(吉州區新村小學三(4)班)

  在一個周末的晚上,我和我們一大家到燈火通明的廣場去玩。

  廣場可真美呀!一進廣場,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如龍似月的水壇,水壇邊上用花崗石砌了個光滑發亮的石圈。水壇里,水是那麼清,清的能見底;水是那麼深,光都照不到底。就在那一瞬間,燈光點亮了,我還沒搞清發生了什麼事,噴泉的水柱就直插雲霄,有的中高邊低,樣子似乎像山一般,圍在“利劍”旁邊,後面的噴泉一會兒交叉,一會兒分開,就像人的手指交叉分開一樣。突然,站在最前面的小噴泉向四面八方噴出水花,又忽然轉起來,形成了“速成水龍捲風”,最後出現的讓大家大飽眼福,因為水柱后的燈光和水柱“攪”在一起形成了圖案,就像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讓觀眾目瞪口呆。

  又過了一會兒,燈光在水中炸開了,紅的、黃的、綠的、藍的、白的……水停了,一門“多孔‘炮’”“發炮”了,“炮彈”在天空中“打響”了,發出許多“炮彈”。其實“炮彈”是五顏六色的燈光。

  我們還未參觀完全部廣場,就晚上九點半了,真是光陰似箭啊!我們只好一步三回頭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