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縉雲,除了仙都,好溪等地方很美,還有一個地方,它,就是——縣政府廣場。 

  天剛剛蒙蒙亮,許多人就已經來到廣場了。有的小孩子在快樂地溜冰,有的年輕人在做早操,還有一群老奶奶在扭秧歌,她們跳得是那麼認真,連在一旁觀看的孩子都情不自禁得跳了起來。 

  周末的上午,許多小孩子在放風箏/溜冰。有的孩子把手舉得高高,希望自己的風箏飛得最高。天空上的風箏似乎也懂主人的心思,也一個勁兒的往上飛。 

  每當夜幕降臨,廣場上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觀看這美麗的夜景,你看---噴泉隨着優美的音樂的四方的那五光十色的彩燈,時高時低,就像一位翩翩起舞的仙女,如果這時有一陣微風吹過來,“仙女姐姐”就會用她那冰涼的手撫摸着你的臉,洗去你一天的疲倦。這時旁邊的彩燈也開始炫耀自己的美麗,那彩燈一會兒像天上的彩虹一樣艷麗多彩,一會兒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一樣害羞,時而嫵媚時而清雅的彩燈也給廣場添了一處美景。 

  縣政府廣場不僅美麗,還是一個休息,健身,觀賞的好去處,它給人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