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廣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二)班

  雷希

  在我的學校對面,就是我們同學最愛去的地方——休閑廣場。 

  春天,大地復蘇。小鳥在枝頭歡樂的歌唱。廣場上的小草像一群活潑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廣場上的迎春花像一個個金色的小喇叭,競相開放。微風吹過,小池塘波光粼粼,柳樹伴着它翩翩起舞。小夥伴起了個大早,不約而同地來到廣場上放風箏、滑旱冰、踢足球……笑聲不斷。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 

  夏天,一個炎熱的季節。暴烈的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那又怎樣!老人們都坐在那幾棵大樹下,搖着大蒲扇,用家鄉話說笑着。我們小孩就更不怕了!在小池塘邊藉助柳樹的陰涼,用小魚鉤釣小魚小蝦,太熱了,還會偷偷地趁沒人注意把腳伸進水裡,撩水嬉戲。 

  秋天,金秋送爽,涼風習習。廣場上梧桐樹、楓樹、柳樹把葉子撒在地上,把大地裝扮得五彩繽紛。孩子們來到廣場上,把樹葉收集起來做成標本。 

  冬天,一片白色。剛下過一場大雪,到處是銀色的世界。清晨,溫暖的陽光照射着大地,夥伴們不約而同都集聚廣場,打雪仗、堆雪人,開心極了。 

  美麗的休閑廣場,我們快樂的樂園,它一年四季笑聲不斷,永遠充滿生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