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美 

  我的家鄉在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磴口縣。這裡雖然沒有美國紐約的繁華,也不像上海擁有座座高樓大廈,但是,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城市。 

白雲飄飄網



  我的家鄉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好玩的地方。下面我來介紹幾個有特點的吧! 

作文



  家鄉有一種瓜被稱為“天下第一瓜”——華萊士。每年夏天,華萊士下架了,農民們把華萊士一車一車的拉到了大街上,人們也紛紛來選購。華萊士之所以加這個名字是因為:據記載是一位外國名叫華萊士的傳教士到中國西部地區首先發現這種果實可以食用,故而以他的名字命名為華萊士瓜。 

  我的家鄉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比如說:燉羊肉,羊肉肥而不膩,非常好吃;手扒肉,很辣很辣,是用手撕着吃的,所以它叫手扒肉,是愛吃辣的人的最佳之選…… 

  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有一個地方叫“三盛公水利樞紐工程”,也叫攔河閘。站在橋上,眺望遠處,翻騰着的黃河水好似一批一批的駿馬從遠處飛奔而來。有一個開放口,是供遊人們玩耍的地方,上了岸,岸邊有淺淺的泥沙,黃河水衝過來,渾身一定會被濺滿了泥點、水點。如果是大浪,渾身上下都會濕濕的。在夏天,攔河閘是人們遊玩的最佳之選。 

  我愛我的家鄉,它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