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

  大橋聯校二聯辦小學學生 生運 天空昏沉沉的,太陽也很少露面。我正在納悶,天空怎麼這樣昏暗,好像永遠沉睡不醒似的。 正在這時,天上下起了極小的雪粒,一顆顆落在我的頭上,就像帶上了一頂珍珠帽。小雪粒漸漸地變成了雪花,它飄呀飄,這些雪花讓我想起了《雪孩子》那部動畫片。“雪孩子”有純潔的心,這雪花也有顆純潔的心。雪越下越大,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雪已經變成了鵝毛大雪。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好像仙女在抖動白色的衣裙。 地上,屋頂上,樹枝上,變了,一切都變了,變得人們都不認識了,變成了白色的世界。 逐漸的雪停了,天空的太陽也露出了笑臉,照的大地暖暖的。 指導教師:韓文 孫孟亮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