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居然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居然下雪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覺得今年的冬天不會下雪,因為一直是溫暖的,白天有太陽的日子特別的多。元旦的那幾天,同學們都在期盼,希望趁着放假可以邀着幾個好友一起去公園堆雪人打雪仗。可是令人失望的是,元旦那幾天都是晴天,連雨都沒有下。

  失望之餘,大家都在猜測今年應該不會下雪了。冬天不下雪,就像小朋友生日沒有禮物一般叫人失望。我只好感嘆:冬天不再像冬天了,是不是氣候真的改變了。難道環境真的被地球上的人類破壞的很嚴重。

  當我在家裡認真的寫作的時候,下午還是時陰時晴的天氣居然大變,先是嘩啦啦的下了一陣兒小雨,接着大片大片的雪花就從天上緩緩地飄落。哇!下雪了,下雪了!真的下雪了呀!哈哈,已經有兩年沒看到雪花了,真的好驚喜啊!再過十幾天就要立春了呀!我心裡感動極了,為了這能清潔大地的雪。

  我愛雪,愛着潔白如精靈一般的雪!希望人們都能保護環境,不要使氣候變暖,破壞我們生存的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居然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居然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