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下雪了!雪像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早早地來了。它們穿着小小的白色棉襖,隨着鳳姑娘的腳步悄悄地來了。他們的到來讓動物們很高興,讓植物們很高興,當然,最高興的要數我們這群孩子了!

  大地鋪上了一層白色的棉襖,我們的遊戲——打雪仗,也熱火朝天的開始了……

  我們正走在教學樓的前面,發現了遊戲正在熱火朝天的進行着,我向前邁了一步,就有男生髮現了我這個“不速之客”的到來,他們把我當做了敵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起一個雪球就向我砸來,旁邊的女同學雖然大聲喊着:“小心!快閃開……”可是我稀里糊塗的,不知為什麼。我最終沒能躲過這一劫,我想了想也加入了這個遊戲。

  我剛被砸,就下意識地退到了一邊,想先養精蓄銳一會,順便藉著這段時間,看一看局面。

  我環顧四周,幾乎人人都在玩這個遊戲,樓上也有幾個同學在觀看,他們看得很入迷。有的人屏住了呼吸;有的然站在那裡,雙眼瞪得大大的,雙手緊緊地握着,手背上的血管都能看的清清楚楚;有的雙手自然下垂,但是眼睛瞪的很大!

  我休息了一會,遊戲繼續,我打算找個男生“復仇”,我猛一回頭,看到劉洪佳,我準備用劉洪佳“復仇”,我雙眼緊盯着他,忽然,我找到了一個絕好的時候,把雪球拋了出去,正中洪佳的腦袋。他經我這麼一砸,看起來很生氣。

  男生們所佔的地方有樹木遮擋,所以有絕對的優勢,如果他們不在那,我們很快就能把他們打敗。我們雖然製作雪球很慢,但是我們做的很結實,可以多次利用,而他們男生的雪球,一下就散了。而且我們的命中率雖然不高,但對付男生,綽綽有餘。所以我們比他們強得多!

  我們這次玩的很高興,我還發現了我被砸中的次數最多,哈哈!看來我還是很受歡迎的!還是我行動很笨拙,我還不是冒着“生命危險”為女生們製作雪球嗎?而且我的笨拙還為你們擋了很多”炮彈“呢!快快感謝我!

  不論如何,我們玩得都很高興!這場雪來得真是時候,下次下雪,我們再玩一次打雪仗!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